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(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8日電)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表示,她的兩岸政策主張,與總統馬英九沒有太大差別,「但我的確在某些地方講的更明確,因為我覺得這問題我們不面對,對台灣下一代沒有交代。」

中華世界民族和平展望今天在台北舉辦第八屆世界和平大會,馬總統、洪秀柱都獲邀,兩人到場時間錯開。馬總統致詞離開會場時,洪秀柱正好抵達,兩人在會場門口有短時間碰面、相互握手,雙方都保持笑容。

馬總統說敬佩洪秀柱半年前無人出戰下挺身而出,但他也會支持黨中央的決策。洪秀柱在受訪時表示「(馬支持黨的決策)沒什麼回應,敬佩我的,非常感謝」。媒體問她若臨全會真的撤換總統提名人後的下一步,洪秀柱回答「有什麼下一步打算,這個我要學一下蔡主席,我要想想」。

洪秀柱在會場致詞時,幽了自己一默,直說時間來的巧,馬總統剛離開,原本在台上的貴賓也都離座,剩下她一人「孤獨的影子」站在台上。

洪秀柱說,有人覺得她的身分很尷尬,其實一點都不尷尬,她是立法院副院長,目前也是中國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,現場響起一片掌聲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指洪秀柱多次提到的兩岸政策,跟國民黨長期主張有所落差,和台灣主流民意有所偏離。洪秀柱致詞時說,連馬總統都說她的兩岸主張是一樣的,「我說的一中就是中華民國,總統說他一看就知道。」

洪秀柱說,馬總統的兩岸政策,在選舉中得到人民信任,是台灣民意的主流。她在兩岸主張上,和馬總統沒有太大差別,「但我的確在某些地方講的更明確,因為我覺得這問題我們不面對,對台灣下一代沒有交代」。

洪秀柱說,要確保馬總統的兩岸政策成果、深化九二共識,的確要有一些突破,兩岸和平協議就是要讓兩岸關係和平法治化,「我們可能不喜歡,但不能不面對」要為人民做事,不能只說空話討好人民。洪秀柱致詞後向在場人士握手寒暄,不少人高呼「加油」送暖。1041008

也許你還會想看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洪秀柱-兩岸主張與總統沒大差別-041807918.html

愛麗絲視訊聊天、情趣用品、娛樂城網站整合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政治新聞 政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honyje1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